联栋温室-文洛式玻璃温室

温室特点

Venlo式连栋温室是从荷兰引进的较先进的温室类型。外形现代,结构稳定,保温性能卓越,多雨槽,大跨度,网格构架结构,排水量大,抗风能力强,适用于风力和雨量较大地区。Venlo型温室是世界上硬质覆盖材料温室中使用量最大的结构形式,在中国也已经成为玻璃温室和PC板温室的首选结构。此类型温室可作为生产型温室用于花卉、蔬菜的种植,也可以作为花卉、蔬菜的育苗温室。

主体结构

采用Venlo式三屋脊热镀锌钢制结构,防腐性能好。主体使用寿命在20年以上。

覆盖材料

覆盖材料主要分为聚碳酸酯中空板(PC阳光板)和4mm双层浮法玻璃或钢化玻璃。

顶部可采用防紫外线防结露聚碳酸酯中空板(PC阳光板)覆盖,四周墙体按照常规设计为聚碳酸酯中空板(PC阳光板)或浮法玻璃,专用铝合金型材及密封胶条,能有效保证温室的密封性。具有采光好、保温、经济耐用、抗冲击破坏性能强等优点。根据地区气候条件的差异和客户的具体要求采用不同的材料覆盖。

规格

此类型温室按跨度主要分为9.6m和10.8m两种,具体跨度根据地形和要求设计;具体尺寸规格如下

跨度(m)开间(m)檐高(m)脊高(m)备注
9.64~83~54~6檐高可根据
10.84~83~54~6用户要求具体设计

技术参数

抗风荷载: 0.6 KN/m2

抗风荷载: 0.5 KN/m2

温室恒荷载: 15Kg/m2

温室最大排水量: 140mm/h

还可以根据用户地域不同进行设计

主体配置

该温室可实现全自动控制,可配置内外遮阳系统、天窗侧窗系统、湿帘风机降温系统等用户可根据种植需要进行配置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